校庆征文系列十七:四年之约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720

工商Q1642李淑燕

      你我在这里相约四年,我们在这里相知相识,这里是经院。它今年15岁啦,在这里祝它生日快乐!

      经院的风景美如画。初进经院,便被它青翠的颜色所打动,被它清新的空气所吸引,它啊,我们生活四年的“家”啊!清晨的空气和雨露在阳光下闪耀着光辉,各种花草,树木也在风中雨中展现身姿。记得春天里百花盛开的繁景,樱花优美的舞姿,青翠的树木,嫩绿的新芽;也记得夏季里青葱的绿叶,还未成熟的果,以及那还没达到火候的枫叶,都在风中、阳光下茁壮成长;也记得秋日里落叶缤纷,桂花飘香,红枫似火;也记得冬日里强劲的树干。这都是它的装饰物啊,经院,这个我们相约四年的地方!

      除了四季的风景,还有那些更美的风格等着我!求索桥上你与谁共同穿过积思河;图书馆里你与谁共同学习;青翠长廊上你与谁共同读书。英语角的一隅,是谁清脆的声音;勤人坡上,是谁勤奋的身影;运动场上,谁留下了飒爽的英姿;腾龙大道上,记下了谁坚韧的步伐。这里是经院,一个美丽而低调的地方!

都说水能养人,经院这个“有山有水”的地方,也养出一方美丽的人儿。他们清早的训练,甚是标准的身姿留在了国旗台上;他们废品再利用,以废换新,做好了榜样;他们出现在献血的小车前,义无反顾;他们每个星期出现在需要帮助的贫困学校里,无偿支教。他们,各个组织社团的成员们,为了学校付出努力的同学们,他们,都是最美丽的人!老师也是同样,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整日的陪伴,但是,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是指路明灯的存在着,在我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谁能知道他们为了第二天的课,准备到几点,又翻看了多少的资料呢;谁又能知道他们为了一个活动,苦心策划了好久呢;谁又会知道,他们为了我们的一些事情,操了多少心呢。他们,是那最最美丽的人儿啊!

       经院于我而言,是我的另一个家,家里的一切都需要我们来维护。在这里我拥有很多的家人,我们相互帮助共同成长。因为经院,所以我们相遇了。我们相约了四年,我的室友们。室友,一个很亲切的称呼,每次说到这个词语,我总会想到我的室友。我们共同的学习,相互鼓励帮助,一起进步,一起出游,一起相约了四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因为经院,所以我们相遇了。

      令我记忆最深的就是,运动会期间,天气很热,我们整个学校新生坐在一起,观看着比赛。总是想起在运动场上抬头望着她们时,她们为我加油欢呼的兴奋,仿佛就像他们自己一样!也总是想的起,她们在我比赛结束后,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还有许多来自陌生人的照顾,一次跑步的陪伴;一次加油和鼓劲;一次在雨中淋湿后,一个陌生人的撑伞。它让我感到了许许多多的温暖。这都是经院所养育的人啊!

       现如今,就要到它15周岁的生日了,我还来不及为它献上一份精致的礼物,但是时间能给人机会,谁也不知道我会在你成人之际带给你的惊喜!

      如今,仅献上我只言片语的描述,来表达对你的祝福。经院,这个我们有着四年之约的地方,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