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花香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544

稻花香集团位于湖北省宜昌市龙泉镇,自1982年起步以来,历经30多年的不懈奋斗,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品牌形象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目前已成功跻身“500亿俱乐部”,跃居“中国企业500强”第302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6位,旗下拥有成员企业58家,员工11500余人。
集团目前已成为“一主三辅”(白酒主业、物流产业、包装产业、旅游产业)产业集群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稻花香”、“关公坊”、“清样”、“特妙”、“陶星”、“君之红”等6枚“中国驰名商标”,核心品牌——“稻花香”以431.68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十三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并入选“中国新八大名酒”。
近年来,集团先后荣获中国大型工业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发展县域经济突出贡献企业等17个国家级荣誉;分别荣获湖北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湖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四个一批”工程考评第一名等135个省级荣誉称号。
现因集团发展需要,面向高校诚聘英才。专业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有学生会干部、校园社团干部及辩论赛经验者优先。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文秘4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中文、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总结提炼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理解领悟能力;
3.具备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财务人员2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
2.有较高的会计理论水平,熟悉各行业的会计管理和会计核算;
3.熟练掌握税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有较高的办公软件应用技能、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
4.善于沟通,表达力强;
5.品学兼优,品行端正,自律性强,有极强的团队意识。
(三)市场营销储备人才5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理解能力及提炼能力;
3.富有创新意识,有勇于创新的担当精神,行动力强,身体强壮;
4.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经常性出差,致力于在白酒行业或饮料产业长期发展。
(四)行政管理储备人才5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中文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人文素养,求真务实;
4.具有竞争意识和系统性思维,统筹能力强;
5.富有担当精神,富有创新思维,忠于团队,合作意识显著。
(五)文艺骨干2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舞蹈、声乐等文艺类相关专业;
2.身心健康、形象气质佳。
(六)营销实习生30-50人
1、年龄18岁以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在读大学生;
2、品行端正、勤奋积极、吃苦耐劳。
二、薪酬标准
(一)储备人才(特别优秀者面议
本科生3200-4000元(月薪)
研究生4000-5000元(月薪)
(二)营销实习生:3000-3500元(月薪)
三、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龙泉镇
电话:0717-7761288
邮箱:dhx-hr@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