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53

一、会议目的

  

     通过在支部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讨论,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会议主题

  

    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三、会议时间

  

    2017年5月11

  

四、参会对象

    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会议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展开讨论,全体党员都要对主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且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创新党组织生活会举办形式的要求,本次党组织生活会采取户外讨论的方式,让党员同志在白云蓝天下真切的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

  

六、会议流程

  

(一)全体党员同志围成一个圈立正;

  

(二)全体支部同志唱《国际歌》;

  

(三)支部同志共同学习党规党纪的系列讲话,并结合时事热点以及自身实际来谈心得体会;

  

(四)郑来江同志进行会议总结;

  

(五)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