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105

511日,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桔六党员服务站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均到场参与。大会的主题是围绕主题“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问题展开讨论。在会上,党员干部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展开了讨论,本次例会由党支部书记助理陈嘉欣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4名,实到3名,王璨请假。

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第二项,就该主题发表自己的见解。

李珀瑶同志认为:

一、坚持思想教育,筑牢防线。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部党组的各项部署任务。二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认识。把人生价值与党的事业紧密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二、坚持坚定责任,服务大局。责任到位对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很重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保障,我们要依照《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逐项加以细化、量化,要进一步坚持反腐深入。三、坚持求真务实,转变作风。虽然我们是学生党员,但我们也要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加强对自己进行党性党风和廉洁从政教育,养成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勤政廉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服务意识、奉献意识。

方旭锋同志认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是一个持续性的工作,在平常生活当中我们或多或少的会听到一些高官和领导者贪污受贿的问题,而他们又很多人是党员出身。为什么他们会贪污受贿,背离了当初的入党动机,这是值得我们去思考的,作为共产党员,就应该为老百姓谋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该坚持务实重行,担当作为,把基层党支部打造成“学习型”党支部。

会议第三项,知识竞答。

会议第四项,由陈嘉欣宣布会议结束。

  

说明:D:\594329664\FileRecv\MobileFile\C9851DA07ED7D886938AE77FF172F68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