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1)学生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3浏览次数:121

一、活动背景:

   五月,一片疏离的阳光,满眼柔和的色调,微湿的风伴着泥土的清香,色彩,味道,气息,好似一齐穿越过生命的流光,已然褪去了疲惫而消沉的外壳,如同画一般走出来的湖北经济学院。“高等教育是优秀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和思想文化创新的重要源泉”,美丽的校园洋溢着我们对学习的热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最美五月天里,我们迎来了五月党组织生活。

二、活动主题:

   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三、活动目的:

   通过此次唱国际歌、播放纪录片、讨论演讲等一系列节目,让同志们亲身理解此次“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同志们通过积极参与讨论,我们更能明确自己的政治身份,明确自己的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四、活动流程:

       1、根据校党委的相关安排,确定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申请活动所需教室;

   3、通知同志们准备关于本次当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讨论并按时参与活动;

   4、上交总结并做好会议记录;

五、活动细节:

    支部各位同志围绕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志们各抒己见阐释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就腐败问题都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培养高省的道德情操,坚决抵制腐败。

六、活动的优缺点:

   优点:

   1.活动形式在不断创新低中得到发展,同志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越来越高。

   2.活动的兼容性大,政治性与娱乐性在兼容中深入人心,提高了同志们的思想觉悟。

   缺点:

   1.有部分同志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单纯应付了事,没有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感情;

   2.同志们在联系党中央指示精神方面还有待加强。

七、活动意义

   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使同学们理解了“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为同学们树立了现代青年正确的价值观,这将成为我们以后行为处事的一杆标杆,同志们在讨论中也进行了表态,表示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同学们思想境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