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批预备党员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454

本网讯(通讯员 向梦哲摄影 王璨)518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六批预备党员在学生党总支书记储环老师带领下,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暨预备党员实践党课活动,这标志着我院新一期预备党员的党校学习正式拉开序幕。

下午1430分许,全体预备党员乘坐大巴准时抵达辛亥革命纪念馆,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参观学习活动。现今的辛亥革命纪念馆由原先场馆在2011年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之际扩建而来,展厅共分为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等五大部分,不仅陈列有珍贵的历史文物原件,而且通过3D等先进科技,真实还原了部分革命起义时的真实场景。同学们跟随讲解员漫步其中,仿佛真实穿越历史的浩浩长河,不仅慨叹晚清中国的积贫积弱,领悟辛亥风云的巨大震撼,更感同身受于革命精神的英勇伟大,自豪于如今祖国的繁荣昌盛。参观学习在“辛亥百年,壮美武汉”的图片展中落下帷幕。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来到展馆序厅合影留恋。

开展实践党课教学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制度化和常态化的重大举措,生动的学习形式不仅能够增进党员对学习活动的理解和认同,更有助于提升学习教育的效果,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