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02

511日晚上,我院国际商务系学生党支部在桔三党员服务站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由支部书记助理刘洁主持。

会议第一项,刘洁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四项:全体支部党员对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讨论:

刘洁表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该是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实现共产主义。有些人在听到这些后可能会说听起来像是一种空话,不切实际,其实并不然,这恰恰是激励我们努力学习,积极上进的动力。因此端正入党动机,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坚持务实重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是我们的使命和追求。

刘唯一提出:入党不仅仅说明我是一名党员,它更加意味着责任与使命,意味着拼搏与奋斗。入党绝不是为了获取某种好处或者利益,而是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在新的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并且在经历了身份和心态上的转变后,我们也应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深刻的认识到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在任何时候都必须保持头脑清醒,言行一致,要始终坚持勤奋学习的习惯,有长远的规划和目标,督促自己。

张琼表示:能够成为预备党员是一件幸运且幸福的事情,由于深知自己的不足,所以在开心的同时也时刻在心里警醒自己,不要忘记当初入党时的誓言,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不要忘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务实、卓越、奉献”应该是我们为之努力和奋斗的目标,我们要努力地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和有修养”的六有青年,我们应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优秀品格,用所学所知来奉献社会,服务群众。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助理刘洁同志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1同志们奏唱国际歌

2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3同志们认真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