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日系列报道三——“我与校友面对面“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884

交流会现场

校友发言

校友发言

校友发言

校友发言

校友发言

校友发言

校友发言

学生提问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新武 摄影 孟庆国)2017527日下午1:40,工商管理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三——工商管理学院“我与校友面对面“创新创业交流会,在群贤楼412号工商管理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化勇、副院长邢宏洋及20位杰出校友和50余位生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交流会由副院长陈新武主持。

“我与面对面“交流采取了点名及自由两种方式发言,先由杰出校友发言,后由在校同学提问交流的方式进行。首先由毕业于96级杰出校友王英勇发言,他通过自身的经历谈了现在大学生们要有明确的人生目标、积极参与实践和社会工作;毕业于05年的杰出校友刘涛从理想信念角度讲述了其对自身发展的指引和约束效应;毕业于05年的杰出校友姚少腾从毕业之初自己的感受,谈到由自卑到自信、由茫然到坚定、由书面到实践的系列变化,同时提醒在校同学多关注产业、行业的变化,特别是电商、物联网等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此后,毕业于04年的校友葛琼瑶、14年的校友李柯等十几位校友也结合成长的经历对在校的同学提出了建议。最后,在校同学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校友们做了认真仔细的回答。校友们的发言对在座学生起到了激励与启发作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面对面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在和谐诚恳的气氛下结束,为了进一步加强联系,我院特建立了校友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