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日系列报道二——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31浏览次数:1401


戴化勇致辞

戴化勇代表学院接受校友捐款

校友发言

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新武 摄影 孟庆国)2017527日上午10:00,工商管理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二——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群贤楼412号工商管理学院大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戴化勇、副院长邢宏洋、50余位校友和20余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副院长陈新武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院长戴化勇致辞,他简要回顾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变迁变化,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合并组建以后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校友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座谈在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氛围中举行。毕业于原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市场经济系物价9231班)的校友何腾、诸葛强代表班级发言,畅谈了入学25年来班级的点点滴滴,并向学院捐款5000元和班志;他们的发言点燃了校友们的思绪;毕业于国贸Q0442班的校友叶青,结合自身在国外学习和工作的经历,谈论了自信的重要性,只有自信才能自强,并希望校友能与国际接轨,不断提升自己;毕业于2004年的校友汪祖民现供职于我校的实习就业基地——武汉三源特种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他通过当时入学的一段故事,感谢学校给予他的恩情,同时他决心努力工作、不忘师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毕业于2005年的校友姚少腾、2007年的校友黄陈毅、13年的校友许劲松、14年的校友李柯等十几位校友各自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学生生涯的美好回忆和对学院未来的美好祝愿。

本次座谈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各级校友畅所欲言、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既深化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又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希望学院能以此为契机举办更多的类似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