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特讯】学生党总支赴遵义小分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通讯员 郭翔宇)527日,我院学生党总支 “先锋行动”赴遵义小分队全体人员见面会在教三102举行。队长向梦哲、李珀瑶,各小组组长出席此次会议,考核通过者李文晶等10名同学参与此活动。本次会议由向梦哲主持。

本次我院学生党总支先锋行动赴遵义小分队招新分为一轮面试和二轮考核环节。一轮面试中队长向梦哲、李珀瑶及各组组长针对报名同学的志愿填写情况进行现场考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出16名同学进入二轮考核。第二轮考核结合各同学申请表志愿内容及第一轮面试情况,将16名同学划分到行程会计组、安全通讯组、新闻宣传组、技术策划组进行不同内容的考核。经过层层选拔,先锋行动赴遵义小分队最终确定10名优秀队员。队长向梦哲向这10名同学表示祝贺并以表格形式为大家说明最终的团队内部分工安排,方便各成员明确自己在团队内部的工作内容与角色担当。本次“先锋行动”赴遵义小分队共16名成员,团队内部分工如下:行程会计组:薛琪、陈秦丽、李文晶、邓鑫、容玲;新闻宣传组:王鑫、沈亚欣、郭翔宇、王晨涵、覃梦;采访问卷组:李双、李焱、陈润坤;安全通讯组:李珀瑶、向梦哲、龚义枫。

向梦哲表示,他希望将“先锋行动”赴遵义小分队建设成有执行力、凝聚力的团队,希望各成员在团队内互相帮助,各司其职,在后期的培训与暑期社会实践中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发挥模范作用,彰显先锋精神,争取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