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特讯】学生党总支暑期社会实践——团训篇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41

本网讯(通讯员 覃梦)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一个重要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自我能力培养的重要方式,也是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人才的重要途径。我院学生党总支小分队在储环老师指导下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文化”为主题赴贵州遵义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我们知道,在实践活动中,只有紧紧抓住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的精神,才能克服实践活动中的困难,共同完成高质量的暑期社会实践。为了培养团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安全、有序、有效的进行。6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总支赴遵义小分队开始了第一天团训。团训由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监督训练,团训项目有长跑、站军姿、俯卧撑、高抬腿、深蹲等高难度动作,每日团训时间长达1个小时。今天是小分队第一天参加团训,尽管下着小雨,但是小分队16人无一人缺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训练,尝试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

团队训练磨练了队员的意志,使队员不断地突破自己的极限,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这为以后的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团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