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动员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564

为了落实《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鄂经院发〔201710号)文件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文件精神和湖北省教育厅审核评估工作计划,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工作,我院于201755日中午,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动员会。副院长陈新武、副书记杨宏斌、教学秘书曾菡及2016级、2015级、20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陈新武副院长向同学们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审核评估文件精神,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自查自建的领导小组,解释了评估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并对学院的审核评估方案做了重点说明。他要求班干部代表们加强学习评估文件,并在接下来的班会中向班级同学宣传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杨宏斌副书记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不仅仅是学院的工作、老师的工作,它与每一位同学息息相关。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实施方案中针对每个审核要素设计的引导性问题,思考自己在学风与学习效果、就业与个人发展等方面可以做的努力,共同为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班干部们纷纷表示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重点工程之一,也关乎他们的切身利益,一定会传达到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