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特讯】学生党总支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例会篇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43

本网讯(通讯员 郭翔宇)68日,我院学生党总支 “先锋行动”赴遵义小分队在教三102召开例会。“先锋行动”全部成员参与本次例会。本次会议由向梦哲主持。

我院“先锋行动”赴遵义小分队在经历了成员招新、细化分组、团队注册、团训考验几个阶段后,逐渐进入到赴遵义前重要的准备阶段。本次例会主要围绕着本阶段细化到个人的工作安排展开。向梦哲重点强调了新媒体宣传方面的重要性,要求各队员认真负责地落实在微博、微信、QQ空间上的宣传活动。并且督促了行程会计组的火车票购买,安排新闻宣传组与遵义当地官方媒体联系,对暑期社会实践后期的论文主题写作也作出了初步分组。会后,向梦哲对610日的模拟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事项的说明。

向梦哲表示,希望大家在期末复习阶段做好安排,平衡学习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准备工作,劳逸结合,认真严谨,为后期的遵义之行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