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1)学生党支部6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36

活动背景: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为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累了成功经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二、活动主题:

党员合格标准大讨论

三、活动目的:

通过在支部开展集中化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到党员合格标准大讨论的活动中来,通过以讨论的方式进行集中地学习让同志们提高对自己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和党员觉悟,反思自己的不足,向榜样看齐,在讨论学习中进一步明确政治身份,突出党员责任和担当,争取成为合格的党员。

四、活动时间:

201768

五、活动地点:

桔六党员服务站

六、活动流程:

1.全体党员同志围成一个圈立正;

2.全体支部同志唱《国际歌》;

3.田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4.田甜同志随机对党章、党史部分条目提出问答;

5.支部同志共同学习党规党纪的系列讲话;

6.支部同志对系列讲话谈心得体会

7.支部党员就主题进行讨论与交流;

8.会议结束。

七、活动细节:

支部各位同志围绕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志们各抒己见阐释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就党员合格标准进行大讨论,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培养高省的道德情操,坚决抵制腐败。

八、活动的优缺点:

优点:

1.活动形式在不断创新低中得到发展,同志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越来越高。

2.活动的兼容性大,政治性与娱乐性在兼容中深入人心,提高了同志们的思想觉悟。

缺点:

1.有部分同志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单纯应付了事,没有表达出自己的真实感情;

2.同志们在联系党中央指示精神方面还有待加强。

九、活动意义

通过这次党组织生活,同志们对“合格党员”的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三严三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一个“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我们既要仰望星空,同时要脚踏实地。

  

  

市场营销系(1)学生党支部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