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1)学生党支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87

一、会议目的

通过在支部开展集中化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到党员合格标准大讨论的活动中来,通过以讨论的方式进行集中地学习让同志们提高对自己的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和党员觉悟,反思自己的不足,向榜样看齐,在讨论学习中进一步明确政治身份,突出党员责任和担当,争取成为合格的党员。

二、会议主题

党员合格标准大讨论

三、会议时间

201768

四、参会对象

市场营销系(1)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会议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牢党员合格标准”展开讨论,全体党员都要对主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并且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总结和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未来改进的方向提出自己的目标,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要努力按照自己确定的目标朝着合格党员的方向努力奋斗。

六、会议流程

1)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活动起立;

2)全体支部同志唱《国际歌》;

3)田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4)田甜同志随机对党章、党史部分条目提出问答;

5)支部同志共同学习讨论合格党员标准;

6)支部党员各自说明自己未来朝合格党员发展的做法;

7)支部同志对学习谈心得体会

8)会议结束。

七、会议后期

支部委员助理撰写总结并及时上交相关材料,支部宣传委员助理做好会议记录,对本次活动的收获与不足形成书面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