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工商管理学院进行2017年暑期专业实习动员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45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新武)2017615日下午3:20,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学院)暑期专业实习动员会在教3-105召开。本次暑期专业实习动员会的召开旨在让同学们意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以及专业实习的流程和相关要求。院党委书记王红、院长戴化勇、副院长李亚林、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实习单位代表武汉链家东西湖大区运营总监李明景参加活动,会议由副院长陈新武主持。


首先,戴化勇院长以一个真实的故事切入,告诫同学们实习的过程是十分艰辛的,我们在实习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我们不能轻言放弃,要时刻提醒自己要努力要坚持,而不要过多地在意别人的看法。


随后,陈新武副院长从实习的目的与意义、实习要求、实习实践内容及时间分配、实习实践方式、实习考核等层面展开。一方面从宏观上给大家介绍了实习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从微观上向大家说明了我院关于暑期专业实习的流程以及相关材料。此外,他还着重介绍了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百仓储、武汉链家、罗莎等优秀实习单位以及其相关的岗位要求,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锻炼自己。


最后,李明景总监从集团定位、现状规模、业务布局、武汉链家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一来给大家介绍了链家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对实习单位有了进一步了解,另一方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告诉大家实习贵在坚持,只要坚持下去一定或有所收获。


本次动员大会历时40分钟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实习是由学校踏入社会的桥梁,他们一定会顺利完成专业实习并收获自信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