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系列报道四——人力系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通讯员 袁声莉)6月8日下午,人力系党支部在人力系办公室举办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如何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展开学习,参加学习的党员有支部书记袁声莉、副书记付家荣,组织委员熊俊峰以及傅晓明,另外两位党员因病暂时未能参加学习。

本月党日主题活动按照五个步骤展开,首先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其次党员现场交纳党费,第三,党员集体诵读党章的总纲部分,第四,在原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并结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谈感受,第五,支部书记袁声莉、支部副书记系主任付家荣结合自己的感受谈对学习的认识,傅晓明老师和熊俊峰老师一起交流学习看法。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人力系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加快推进以人力资源管理为核心课程的微课改造进程,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这一点,必须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提高自律性、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和能力。本学期开学以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人力系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专业建设、学生竞赛活动、教研课题申报、课程建设上取得了一定进展,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和挑战,继续夯实我们的基础,把人力专业办得更好。

从今年年初起,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支部每月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实现党员学习常规化制度化,经过学习提醒作为党员的责任,通过学习去思想上的糟粕、净化党员灵魂、保持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