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党支部活动报道之三: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236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511日,我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现场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重温了党章,诵读了党章中党员的义务和权力部分,再次认真学习了《准则》和《条例》中“严明党的纪律”和“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部分。支部党员结合《关于印发<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围绕如何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自觉规范言行等主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在日常的工作中,我们要坚持知行合一、自觉规范言行。要对照“四讲四有”,树牢看齐意识,做强化党性修养的表率,坚持不忘初心,坚持以行促知;树牢规矩意识,做自觉遵规守纪的表率,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树牢道德意识,做引导文明风尚的表率;树牢担当意识,做敢于奉献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