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党支部活动报道之三——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261

本网讯(通讯员 龚商)511日下午3:305.20,我院市场营销系支部举行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除上课、挂职和休产假的党员教师外,其他党员教师集体在市场营销系办公室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一是认真开展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集中诵读党章活动。二是集中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是研讨了学校有关文件。

本次活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其中李亚林同志从当前实际谈了大学教师学术不端、学生在考试和论文指导等过程中求情或威胁就心软不能坚持原则等党内生活面临的一些新型问题,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靳洪同志从党风、教风、学风方面谈了从严治党的必要性;陈新武同志从“打铁还需自身硬”谈了党员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进行了近两个小时,通过本次对党的文件学习和研讨,党员教师增强了党员意识认识,加深了对“四个意识”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