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党支部活动报道之二——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295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新武)413日,市场营销系党支部举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主题党日活动。8名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并发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化勇参加了该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新武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分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默读环节,同志们安静地坐在一起,共同学习“中共中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通过认真阅读文件,领会文件精神,进行独立思考;第二个阶段是朗读环节。会议中,邱红彬、李亚林、黄金火、陈新武等同志分别轮流朗读了“湖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通知”等材料。期间,同志们还不时就其中的一些关键词展开探讨;第三个阶段是讨论环节,同志们根据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意识”进行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责任与担当对自己提出新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热烈而严肃。

在认真学习文件、领会精神的基础上,每位党员同志带着问题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顾“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将文件精神学习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表率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