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121

2019912日,星期四下午,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2019912日,星期四下午,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教2-215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牢记初心使命 落实 ‘五个聚焦聚力’ 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助理杨帆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15人,实到15人,无人请假,缺席。

会议第一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纪检委员助理李文静宣布会议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助理程琼报党费缴纳情况。

会议第四项,进行实践教育,全体党员共同学习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资料。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指出,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落实“五个聚焦聚力”。前8个月,落实“五个聚焦聚力”,攻坚授权扩点、推进学校升级进位和高质量发展的进展与效果总体来看,一般化、不聚焦、难聚力、少收效,是需要我们正视和改进的重大问题。我们要准确认识和把握“五个聚焦聚力”与授权扩点的关系、“五个聚焦聚力”与其它工作的关系、聚焦目标与集聚力量的关系。我们要焦点不变、力度不减,破解重点问题取得新突破。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建设一流本科教育;聚集“优势兵力”推动提升学术生产力;坚持“以人为本”加快建设一流师资队伍;立足“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坚持“严字当头”狠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

会议第五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卫增同志,王苑蒨同志进行主题演讲。

会议第六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视频。

会议第七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苑蒨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首先,他对我们支部提出了五点要求:1.严要求,促发展。支部不是支委的支部,支部全体成员都应严格要求自己,促进支部共同发展。2.有担当,抓能力。支部全体成员都应敢于担当,勇于担当,时刻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3.支委要带领党员更好的服务同学。4.讲政治,守纪律。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约束自己,自觉增强党员廉洁性,把“四个意识”挺在前面,摒弃“四风四气”,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做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的排头兵。5.支委应力排万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第八项,新党员和老党员相互介绍和新党员职务竞选。


党员介绍


支部助理竞选


全员观看视频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余森昊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