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10月17日)——杭州嗨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336

 

  • 宣讲时间:2019-10-17 09:00-12:00(周四)

  • 宣讲地址:群贤楼412-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  


 

  

杭州嗨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电子商务运营商,于2014年正式成立,总部位于电商之都杭州。自2014年成立以来,公司业绩飞速发展,成立第一年就做出1000万销售额,到2017年年销售额已达1.5亿。
杭州嗨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运营多家数码产品店铺,自开店以来就一直以出色的成绩领跑于影音行业,其中包括beats微先专卖店、bose博士星阳专卖店、FIIL旗舰店、Pioneer旗舰店、buddyphones旗舰店等,2017年双十一狂欢节当天业绩突破3350万。
公司以伙伴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为企业文化,不断发展、不断前行。同时也拥有一只年轻有激情的团队,与严肃的职场环境不同,嗨鱼相信放松自由才能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氛围,鼓励他们用特立独行的勇气颠覆现状。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
1141435运营【本科】电子商务3
1141437销售【本科】市场营销5
1141439美工【本科】产品设计,【本科】艺术设计学,【本科】环境设计,【本科】视觉传达设计3
1141441新媒体运营【本科】新闻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