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樊瑶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665

先锋简介:樊瑶,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62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4-2015学年,校级优秀大学生;

22015-2016学年,校级优秀团员;

32016-2017学年,校级优秀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奖学金类

12016-2017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5-2016学年,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工商Q1441班学习委员;

22016-2017学年,工商Q1441班生活委员。

学科竞赛类

1、湖北经济学院“营销策划挑战赛”季军。

社会实践类

120159月,暑期社会实践获校级三等奖;

220185月,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事实习生。

科研创新类

1、参加科研立项,《高校大学生信息共享社交平台建设》顺利结题。

公益服务类

1201411月参加校青年红十字会梁山头社区义诊活动;

220165月参加院爱心淘宝活动;

220175月参加院收旧书捐赠活动。

兴趣特长类

12014-2015学年,三院合办新生杯辩论赛校级季军;

22014-2015学年,五四辩论赛校级亚军。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樊瑶:在做好合理时间规划的情况下,全身心投入到所做的每一件事。只有对每一件事专注,才能更高效完成,才能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其他想做的事情,才能最大限度的平衡这三者的关系。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樊瑶:与其说是困难不如说是锻炼,我认为每一件事情都是两面性的,重要的是你如何看待,而当你用积极的态度去看待它的时候,你也将更乐观更有信心的战胜它。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樊瑶:党员被定义为优秀是因为它需要通过严格的层层考验,但是在我看来党员身份带给我的不是“优秀”的这样一个形容词评价,更多的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觉得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该牢记这一点,要敢于奉献乐于付出,共同参与到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好的社会主义国家中来。

  

寄语:贾平凹说:“独行是一场心灵的隐居,真正的洒脱来自内心安灵”。愿我们在生活里都能多一些从容潇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