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张鑫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455

先锋简介:张鑫,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512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5-2016学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

22015-2016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32015学年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奖学金类

12015-2016学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

22016-2017学年,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5-2016,在风云演讲辩论协会担任秘书处部长

学科竞赛类

1、教师资格证书(小学)

2、国家计算机等级二级证书(MS office

3、普通话二甲

社会实践类

12014-2017在武汉移动担任客服经理(兼职)

22017.04在搜狐新媒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标记实习生(实习)

科研创新类

公益服务类

12014.11,参与校青年红十字会秋季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22015.04,参与校青年红十字会社区义诊活动。

32015.06,在第五季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中做志愿者

兴趣特长类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张鑫:在学校最重要的还是学习啦,课堂上认真听讲课下就不用花太多时间去复习。自己的业余时间还是很多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多培养兴趣,参加比赛,让大学生活不空虚。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张鑫:遇到困难时心态一定要好,勇敢的去面对。然后就是处理问题的方法啦,可以找身边的同学商量啊,实在不知道怎么办的就是找辅导员帮忙吧~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张鑫:党员一定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首先自己要肯定自己是优秀的。那么作为学生党员被同学们关注着,一定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为别人着想啦,有了党员的身份,当然在平时做事情的时候会考虑更多,也在时刻鞭策着自己啦~

  

寄语:大学四年不要觉得很漫长,时间真的过的挺快的,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时间,多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去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