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蒋玲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557

先锋简介:蒋玲,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610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5-2016学年,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

22016“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

奖学金类

12014-2015学年,校级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5-2016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16-2017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5-2016学年,ODS话剧社副社长;

22017-2018学年,人力Q1442班学习委员。

学科竞赛类

社会实践类

120157月,暑期英语家教

220169月,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校级一等奖;

320176月,罗莎蛋糕导购员(实习);

科研创新类

20176月,科研立项结题

公益服务类

防艾滋社区宣传活动

兴趣特长类

120156月,担任校园话剧《你好,疯子》女主角并在大活专场演出

2201512月,担任校园话剧《夏洛特烦恼》女主角并在大活专场演出

320166月,担任校园话剧《乌龙山伯爵》导演之一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蒋玲:大学的学习量和工作量不算多,除了常规的学习、工作任务之外,我会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进行学习,有的是加强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我价值;有的是丰富生活,提供乐趣。总而言之,大学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很有意义。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蒋玲:四年里,当然也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困难和挑战,但到了最后几乎都能非常顺利的解决,关键在于,必须解决的困难、必须迎接的挑战不逃避,用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充足的准备工作、最坏的预期来迎头直上,失败的经历加以总结,一笑而过,成功的经验进行整理吸收,学习和借鉴。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蒋玲: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我具有不可比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自己要有先进性,要有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从入党那天起,就宣誓为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而奋斗终生,决心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寄语:学弟学妹们一定要把握美好的大学时光,多做些有意义的自己喜欢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