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冷子怡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3浏览次数:661

先锋简介:冷子怡,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61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12014-2015学年,校级优秀大学生

奖学金类

12014-2015学年,校级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15-2016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学科竞赛类

1、省级赛事第一届人力资源知识模拟大赛三等奖;

2、湖北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

社会实践类

120159月,暑期社会实践获校级一等奖;“强国”杯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奖;

220169月,暑期社会实践获校级一等奖;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

科研创新类

1、参与科研立项,科研论文《基于供应链管理的农产品流通模式研究》在藏龙学刊刊登。

公益服务类

120149月到20157月,参与吴天祥小组新风事业部各类公益活动;

220156月,参与校青年红十字会志愿服务活动。

兴趣特长类

1、第九届校园心灵剧场三等奖;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冷子怡:转换思想意识很重要,我的观念是:学习、工作都是用来充实生活的,是生活的一部分,当我们不把它们看成矛盾冲突的三部分时,忙碌给我们带来的思想压力就减轻了。因而,在平衡时间上,我的建议是怀着享受心思、本着高效率的意识。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冷子怡:首先,明确的自己的决定不能是轻易放弃;其次,培养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最后,寻求帮助也是一条有效途径,当挑战在于我们是第一次面对这项任务时的恐惧,我们可以寻求有经验人士的帮助,得以启发,当挑战在于我们暂时没有能力去克服这项任务时的无奈,我们可以团结具备这方面能力的人士来解决问题。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冷子怡:我认为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的原因在于成为党员是要经历选拔和考验的过程,我们之所以能有幸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于我们有坚定的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这是一个党员的初心也是一个党员的使命。

  

寄语

只有满怀自信的人,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并认识自己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