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项芹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527

先锋简介:项芹,女,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54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2014-2015学年,获优秀团员

奖学金类

1.201510月,获得二等奖学金

2.201510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3.201710月,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1.20149-20156月,担任校学生会生活部做干事

2.20159-20166月,担任校学生会生活部楼层长

3.20162-20186月,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心理委员兼权益委员

学科竞赛类

社会实践类

1.20166月,海尔公司实习

2.20185月,湖北盛世百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

科研创新类

公益服务类

1.20153月,栗庙家教

2.20179,梁山头社区服务

兴趣特长类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项芹:大学期间,我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的,并且利用课余时间做好自己的工作,做兼职,丰富自己的生活。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项芹:遇到困难时,我会迎难而上,或许过程很艰辛,但是却很享受克服困难后的喜悦。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项芹:每一个党员都是经过层层考核选拔出来的,作为党员,我感到很自豪,也会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为人民服务。

寄语:

大学四年看似漫长,实则匆匆流逝,如何将这张白纸变成美丽的画卷,这就有赖于每一位同学的不懈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