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赵张红专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558

先锋简介:赵张红,男,汉族,中共党员,出生于19951月。20149月至20186月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先锋档案

先进个人类

20162017学年,校级三好学生

奖学金类

20142015学年,二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藏龙学子奖学金。

学生工作类

20142015学年,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秘书处干事

学科竞赛类

201610月,“精创教育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湖北省选拔赛二等奖;

20175月,“踏瑞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第六赛区)二等奖。

社会实践类

20177月—10月,深圳市融泰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任职账户管理专员(实习)。

科研创新类

20165月—20175月,科研立项《大学生图书馆实体资源使用现状研究》顺利结题。

公益服务类

20142015学年,多次参与湖北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的家教服务、老年公寓服务、造血干细胞服务等活动。

兴趣特长类

  

对话先锋人物

小编: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呢?

赵张红:首先自己要有一个合理的规划,对于学习,我是充分利用课堂上的时间,在课堂上认真听讲,尽量将老师说讲的每个知识点给弄懂,这样就可以节约出更多的课余时间去做其他有意义的事情,比如去投入到工作中,去锻炼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同时,除了学习工作之余,我也喜欢体育运动,良好的身体才是更好的生活的保障。

小编:在大学四年时光里,我们必然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和挑战,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应对的呢?

赵张红:大学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挑战是在所难免的,每当遇到这些拦路虎时,我认为心态最重要,首先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不断自我暗示,对自己有信心,积极去应对眼前的困难与挑战,不要轻言放弃,因为没有什么事是战胜不了的,阳光总在风雨后。

  

小编:学生党员时常被定义为优秀的群体,请问学长/学姐是如何看待党员这个身份呢?

赵张红:对于党员这一身份,身上肩负的是责任,应将优秀发扬到底,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身为党员身上应时刻散发着正能量,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实践去服务更多的人,而不能利用这一身份为自己谋私利。

  

寄语

大学四年是打磨自己的最好时光,希望每位同学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对自己有一个合理的规划,积极参与实践,勇敢迎接挑战,坚持自己的理想,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愿每位同学都有一个似锦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