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先锋实训营第六次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596

本网讯(通讯员 侯影 摄影 李军帅)615日晚,双创先锋实训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开展了第六次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共同举办。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处副处长马哲久、湖北省人才市场副总经理金海东、校学工处副处长谢文模应邀参会。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黎主持。

中国著名管理咨询专家、清华大学EMBA特聘教授周祺林为同学们讲授“投资人青睐的商业模式”课程。周祺林表示当今企业间的竞争已经由产品的竞争,升级到商业模式的竞争。他剖析了创业成功的核心三要素:激情、种子和资源。结合“韩都衣舍”和“OFO”实例,为大家讲述了专业投资人认可的实战商业模式,并提出了判别标准以帮助创业者顺应时代趋势,把握创变机遇。

现场互动环节,周祺林结合实例,引导学生思考。他的分析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为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周祺林教授讲课


讲座现场


观众提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