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414


20191017日,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于我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曹礼和教授,常务副院长戴化勇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2019级新进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见面会活动。

副院长冷凯君教授主持并首先向全体硕士研究生逐一介绍了我院硕士生导师的包括职称、研究方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方便研究生根据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进行导师选择。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向全体研究生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就,结合工商管理学院承担硕士研究生培养任务以来所取得的各种经验,特别对全体研究生在主动联系导师、结合导师研究方向与会计专业知识融合创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曹礼和则进一步强调了在我校授权扩点关键时间,一定共同努力要把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做扎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