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方案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491


为活跃我院研究生学术氛围、加强师生的学术交流,提升学生学术素养、开拓学生学术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工商管理学院 “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对我院研究生近两年取得的学术研究成果进行评选和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二、参评成果类型要求

此次评选的研究生学术成果包括学术论文、案例、项目研究报告,要求参评成果须由研究生执笔或作为主要核心成员撰写完成。论文成果原则上要求研究生为第一或第二作者(导师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它成果形式原则上要求与导师合作共同完成(要求共同署名),同时须由导师提供合作完成的证明材料(如附件1所示)。

三、参评成果时间要求

本次参评成果有效时间为201811-20191130日之间所有发表的成果都可参评。

四、成果奖励

本年度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将对所有参评成果统一进行评选,根据成果的学术水平和社会价值分为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5名。

五、成果评选及学术沙龙时间安排

1)所有参评成果务必于2019121日晚1200前,提交至学院分管研究生学生工作负责人处。

2)学院协调全校相关单位,组成评选小组,于122-6日期间对所提交成果进行分级评选。

3127-1210日,对评选结果进行全院公示,无异议后于1211日通过党政联席会审定。

41214日上午900,于工商管理学院41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要求全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及研究生参加。

现场宣布评选结果、颁奖,并由获三等奖以上研究生对获奖成果的主要内容进行现场汇报交流,一等奖汇报时间限定30分钟,二等奖汇报时间20分钟,三等奖汇报时间15分钟。

六、其它事项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学术沙龙”系列活动,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指导下,由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实施工作。学院分管领导负责活动的解释和协调工作。

                     湖北经济学院工商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1

兹证明,本人所指导硕士研究生**,参与了本人所主持/指导的**项目/案例大赛/学科竞赛/调研活动,作为主要撰写人/执笔完成了《**》的撰写任务,特此证明

硕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