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467

本网讯(通讯员鄢佳乐 摄影高润泽)201997日,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迎来了552名新生。本次新生注册报道工作在学校中兴路展开,由学院迎新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助理、院学生会同学和院学生党支部同志合力完成。

早上6点,院学生会的同学们就开始了忙碌的现场布置工作,给新生提供最好的迎新环境。在悬挂着“工商管理学院”的红色帐篷里,所有迎新成员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新生们的到来。院学生会同学带领新生有序地排队、注册、领取入住通知单和新生资料袋,院学生党支部同志帮助新生安顿寝室、带领新生熟悉校园、传授新生大学生活经验,各班班助时刻关注着班级报道情况,保证每一个新生都能完成报道的所有流程。一张张笑脸,一条条叮嘱,一声声致谢,饱含着迎新成员热情贴心的服务和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活动也得到了校领导和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党委副书记刘大洪、副校长何慧刚、党委常委张以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我院迎新工作情况,了解我院的新生情况、看望报到的新生和家长、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同时还对我院有序的工作表示了认可。

我院领导到现场亲自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的报到与安排工作,并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解决新生报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充分表现了我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注与爱护。

从早上6点到傍晚6点,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学生党支部同志、新生班班助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第一时间为新生提供帮助一切只为你,就像来时别人为我做的一样新生及其家长对我院细致、热情、周到的迎新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与赞扬。

本次迎新工作,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迎新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会的同学指导新生填写基本信息  


校领导现场察看我院迎新工作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家杰与新生及其家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