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9“智建中国”国际BIM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84


近日,从2019“智建中国”国际BIM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两只参赛队伍的两个参赛项目,最终分别斩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

2019“智建中国”国际BIM大赛由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广东省城市建筑学会举办,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特许支持。此次大赛共收到国际、国内内地及港澳台报名参赛作品共计533项,涵盖各类建筑以及各个阶段的BIM应用。经过初审、复审、答辩等环节,最终有102个项目进入了最终答辩我院智慧建造中心叶致远、潘爽、周文涛、王羿等同学组成的两只队伍自5月开始积极筹备,于7月提交了参赛作品,8月底获得答辩资格,并在910号当天的答辩中,发挥稳定,回答评委提问清晰准确,赢得评委一致赞赏,最终“五联绝世队”以精细全面的项目成果摘得全国一等奖桂冠;“江城天团队”则凭借出色的作品和答辩赢得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生的BIM技术应用能力,而且在全国各行业和高校之间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专业实力和综合素质。本次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工程管理系的大力支持,也让我院同学对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