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79

本网讯 (通讯员 吴雄)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 10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主持召开教师座谈会,围绕初心和使命,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查摆研究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突破方向。

如何推动学院专业特色发展?如何更好的加强学风建设?如何优化师资结构?如何激发教职工个体的创新创造活力?如何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更好生态环境?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曹礼和在听取发言时,就所提问题做了回应,并指出,主题教育目的就是要通过直面问题,解决发展矛盾。

曹礼和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扎实推促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学院事业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围绕“转作风、促发展、惠民生”的要求,走近教师开展调查研究。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将认真归类梳理,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着力抓好立行立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党政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