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与武汉链家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728



本网讯(通讯员 周恒 摄影 曹敏)2017630日下午200,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武汉链家”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院412会议室顺利召开。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葵、校园招聘经历胡耶丽、招聘专员王晓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宏斌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新武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新武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并就与武汉链家的合作背景做了简要说明。然后,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致辞,欢迎武汉链家的到来并简陈了湖北经济学院办学发展状况和我院学术与实践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学院与企业合作培养两有三实人才符合双方需求,且非常看好与武汉链家的合作。

接着,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张葵讲话,就链家成立几年间的发展做了简介,并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在专业、品德上的教育与企业价值观相符,期望与工商管理学院深度合作,培养吸收更多管理人才。

最后,由学院书记王红与武汉链家人力总监张葵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整个签字仪式历时30分钟,气氛隆重热烈,武汉链家是工商管理学院建立的第22家实习就业基地,是工商管理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新成果、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