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与罗莎蛋糕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637



本网讯(通讯员 周恒 摄影 曹敏)2017630日下午300,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罗莎蛋糕”的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我院412会议室隆重召开。武汉罗莎人力资源总监朱芸、罗莎视频有限公司陶淼淼、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工商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宏斌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新武主持。

会议首先陈新武介绍了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就罗莎蛋糕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致欢迎辞,就学院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实践平台建设做了详实的介绍。接着罗莎蛋糕陶淼淼也就企业发展状况以及未来招收计划做了介绍。

最后,学院王红书记与罗莎人力资源总监朱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主持人宣布本次宣讲会结束,随后企业代表与报名参加暑期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实习宣讲与面试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