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教务处陶处长一行来我院指导迎评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389

2017510日上午,教务处处长陶前功、估督导办公室盛玮一行来我院进行迎评工作检查和指导工作。我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戴化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教务处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接着,陈新武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宣讲会后学院开展的自查工作,并对学院的审核评估方案做了重点说明。

教务处一行对我院审核评估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的评估方案内容详实,分工明确,有时间表,可操作性强。此外,陶处长对我院迎评工作提出了10个方面的指导意见,并对审核评估工作的一些细节做了具体说明,要求学院对教学情况现状进行进一步的梳理,整理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成果,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一套完整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监控-反馈-改进)。

 教务处本次督办指导,使我院加深了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理解,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