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10月30日)——上海千亚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366

  • 宣讲时间:2019-10-30 9:00-12:00(周三)

  • 宣讲地址:群贤楼412-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上海千亚成立于20063月,拥有中国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资质。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发展12年至今,先后在杭州、宁波、深圳、厦门、青岛、天津、南昌、武汉、台湾、越南、柬埔寨设立分支机构,并在布局北美等海外网点。全国员工180人左右。

公司做全航线运输,主打美加航线。在加拿大市场货代排名中稳居全球前十,近几年开拓美国市场也取得显著进展,在2017年的美代排名中环比增速64%位居全球66位,近五年公司业务量平均增长速度不低于30%2017年更是较2016年实现了超过50%的增长。

公司业务类型多元化,通过进出口海运整箱、海运拼箱、空运以及FBA跨境电商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物流服务。

言必信、行必果--勇于承担、铸就成长--追求卓越、不断突破,这是千亚国际始终追求的核心价值观。

我们希望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你与我们一同前行,期待你的加入!


需求岗位:营销管培生、海外客服、商务专员、文件操作、财务助理


面向专业: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联系方式:

人:Mindy

联系电话:021-35072861

联系邮箱:mindy.zhuo@casia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