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策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43

一、活动主题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二、活动背景

10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进一步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湖北省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的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斗争精神、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集聚资源、汇集力量、增强底气。

三、活动意义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斗争精神、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集聚资源、汇集力量、增强底气。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特开展如下活动:

四、参加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五、活动时间

20191016日 星期三中午

六、工作安排

(一)前期准备

1.副书记助理皮钰丽准备会议资料;

2.纪检委员助理肖瑞、宣传委员助理陈烨、组织委员助理文乐胜查找会议所需资料,提前布置会场;

3.书记助理雷婷撰写策划,通知每位党员佩戴好党牌准时参加会议。

(二)现场安排

1.书记助理雷婷主持会议;

2.宣传委员助理陈烨负责拍照;

3.纪检委员助理肖瑞负责考勤。

(三)后期安排

1.宣传委员助理陈烨汇总并检查会议材料;

2.宣传委员助理陈烨撰写会议总结;

3.书记助理雷婷整理会议资料。

七、活动流程

1.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助理雷婷宣布会议开始;

2.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3.组织委员助理文乐胜汇报党费缴纳情况;

4.观看《建国七十周年华诞大成就、大事件》视频、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材料;

5.刀刃向内整改落实,探讨党员应如何在生活中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的自律准则;

6.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助理皮钰丽对此次大会作总结。

八、后期安排

1.整理打扫教室;

2.整理会议记录,总结经验与教训。

九、注意事项

1.如临时有事不能参会者,应事先请假,会议期间不允许迟到或早退;

2.会议期间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违反会议纪律。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雷婷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