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返校分享(之一)——岳梦圆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514

本网讯(通讯员黄莹)10月14号上午,在群贤楼412会议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我院18届校友岳梦圆在作为企业代表来校开展宣讲的同时,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如何快速适应职场及工作两年来的成长变化和心路历程的分享,吸引近百名在校生的聆听。

她首先介绍了目前所供职的森马电商的发展情况,企业人才招募有关情况。

随后她重点介绍了个人在企业的发展轨迹,以及在此过程中的心理变化和成长收获。

她分享到,从跨出学校大门到跨入企业门槛,伴随着所处环境、身边人员的变化,思考、交流和处事的方式都需要尽快的转变,才能很好的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她特别指出,在求职阶段及进入职场初期,首先要克服和纠正在校期间普遍存在的等靠要等消极作法和思路,积极进取、不计得失、把握一切学习和锻炼成长的机会,迅速掌握工作执行力,获得个人价值,成为企业人才,这是能在企业生存并获得认可的不二法门。在分享过程中,她还指导在场学生如何制作简历,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岳梦圆,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原就读于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Q1441班,毕业后进入浙江森马集团工作,现任森马电子商务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

分享会现场

岳梦圆校友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