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返校分享(之二)——严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563

本网讯(通讯员 牛钰洁)近日,我院17届校友严洋受邀返校,与学弟学妹交流工作心得体会,分享个人成长经验,受到学院在校学生的欢迎。

她首先介绍了目前所供职铭师堂的企业发展情况,企业人才招募有关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她个人在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心得体会。

严洋的分享分为三个方面,即:要相信自己、要重视机会、要踏实工作。她指出,大部分同学只愿意待在学校的舒适区内,不敢或不愿迈出找工作的步伐,一味的逃避就业,或是以考研为借口放纵和麻痹自己,这样的行为一定要避免,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要积极走出校园,寻找各种锻炼机会,迎难而上,更快成长;她说,作为职场新人,发展的机会不可多得,一定要重视机会、珍惜机会,并把握好各种机会,尽快实现校园到职场的转变;最后,她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戒骄戒躁、脚踏实地、踏实稳重、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前行,在付出了足够的心血和努力后,一定能得到理想的回报。

最后,严洋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就业方面疑问,并祝愿了学弟学妹们都能在各自努力方向上取得成功。

严洋,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7届毕业生,2017年毕业后进入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目前任销售高手职位,2018年完成业绩450万,名列铭师堂营销前二十强,个人年薪近70万。

  

严洋校友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