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通讯员 孙浩)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0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曹礼和主持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学院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解答学生在思想、成长等方面的疑问困惑。党委副书记肖家杰、全体辅导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曹礼和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环节,通过座谈为学院深入了解广大学生,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提供有效途经,在充分听取大家意见建设的基础上,学院将认真检视问题,切实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到会学生从教育教学、课程安排、后勤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曹礼和指出,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这些问题,大部分是发展中必然存在的问题,需要同学们正确看待。学院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对于学院可以解决的问题,立刻解决;对于学院尚不能独自解决的问题,将会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映,争取及早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曹礼和还对参会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关键少数,要坚守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本着奉献学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学生干部的主业是学习,要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但首要的是搞好学习。在搞好学习的前提下,通过学生干部岗位的历练提升个人能力。三是学生干部之间要多交流,通过交流学习他人之长,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以更好的影响和带动整个班集体的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