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来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402

本网讯(龚商 报道)11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在工商管理学院412会议室为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党员干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刘大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推进湖北经济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对照目标查找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对策,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和讲解。

刘大洪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政治任务,他要求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主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严以律己上下功夫,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好地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快推进学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各党支部在校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