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第十六届田径远动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509

本网讯(通讯员:朱媛媛  摄影:刘天乐)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2日上午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有各年级运动员、大一全体学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10月31日下午两点,我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区操场举行。开幕式中,仪仗队带领着各院系运动员方阵接受全体观众及裁判的检阅。我院运动员位于第八个方阵,他们身着典雅的民国服装和充满青春气息的现代服装,喊着口号 “普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各学院观众席,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后,各项赛事按照赛程表准时进行,我院运动员的身影出现在各个赛场上,他们奋勇拼搏,勇创佳绩,不懈奋斗着。在4*400米接力赛中,团队之间默契地配合,男子组获得第四名,女子组获得第三名。田径场上,接力棒在四人之间传递着,这不仅是运动精神的传递,更是工商精神的传递。

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时刻坚守在赛场上。他们全程陪同着运动员,及时为他们提供服务;他们奔跑在赛场上,记录我院运动员比赛过程中的精彩瞬间;他们穿梭在观众席,积极组织我院观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齐声呐喊“精诚团结,锐不可当,齐心协力,耀我工商!”,短短十六字的口号表现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

11月2日上午,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名、“女子甲组团体”第六名,这是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院运动员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至此,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