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9INFORMS年会并发言交流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198


 20191019日开始至1025日,The Institute for Operations Research and the Management Sciences (INFORMS) 年度会议,在美国Seattle举行,此会议是对于作业研究、管理科学与商业分析等领域的最重要的年会,来自全球的研究作业研究、管理科学与商业分析等领域的学者专家齐聚一堂,藉由学术交流,共同讨论最新的议题。

我院教师吴成峯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以A Subsidy on Effort in Sourcing Model with Credit Guarantee Mechanism为题进行了现场发言,该选题考虑了配销商在获取品牌商后,将订单外包给供货商,供货商与配销商之间的互动问题,通过与参会代表的深入研讨,对该问题进行了较大幅度修改,并将在后续改进后发表于高水平国际期刊。

本次会议有数个子题,数百篇的论文包括口头发表以及海报发表,发表论文都经过了严格审查,具较高的学术影响力,此外本次2019 INFORMS Annual Meeting Seattle,是理论与实务兼备,部分分论坛由知名学术或业界人士带来有许多未来的研究思考方向。此外,此次大会提供最重要的资料内容包括会议议程摘要,发表研讨会的场次、时间、地点、主讲人、讲题内容,以及与会发表论文摘要等等,十分具有参考价值,其对于我院从事相关研究团队提供了新的视野和方向。

吴成峯博士进行现场汇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