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9浏览次数:479


杨宏斌致辞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张偲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肖瑶 摄影 刘胡瑶)118日,我院分党校举行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委员助理及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这是我院党委首次以分党校的名义开班。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杨宏斌致辞,学生党总支书记、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张偲主持。

杨宏斌说,受院党委书记、院分党校校长王红书记的委托,我来参加2015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先,我代表学院党委、分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经过党员推荐、群团组织推优、各党支部研究决定报院党委备案而产生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祝贺!

杨宏斌说,自2014年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党中央关于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要求,不断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贯彻了我们党从严治党的精神,体现了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重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学校党委和组织部改革党校组织和培训模式,建立校级党校和院系分党校两级单位,在分党校设立由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分别兼任校长、副校长和办公室主任的组织机构,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党员教育与培养的高度重视

杨宏斌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做到准时签到,课堂严禁玩手机;二是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三是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四是阅读思考,写好总结。要通过学习、研讨和参观实践,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性质和宗旨,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作风,明确入党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成熟起来。

张偲介绍了培训班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时间安排、培训要求和考核办法,以及党员发展流程。她强调,参加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各年级、各班非常优秀的同学,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经得起组织考验,以坚定不移的决心、和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刘黄傲表示,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完成党校培训课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分党校将在这次培训中,从严落实教学管理,以“三严三实”的工作标准,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网上学习与面授讲座相结合,系统讲授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理论培训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等灵活多样的培训形式,完成24课时的学习任务。结业之前,学员们还将独自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