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武汉高校大学生在山村学校办公益影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189

人民网孝昌7月24日电 日前,湖北经济学院萤火虫学社在湖北孝昌县险峰中学举办山村学校公益影展,展出的45幅作品,全部是该校特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的影像。

险峰中学位于大悟山南麓,四面环山,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学校,现有小学四年级至初三年级学生400多人。今年暑假,萤火虫学社在险峰中学的支教行动吸引了5个年级的240名孩子参加。

拍摄该作品的作者为萤火虫学社指导老师、高校知名摄影家杨宏斌。据悉,为记录大学生支教生活和活动,关注、关爱小悟乡特困生和留守儿童,杨宏斌将跟踪拍摄这批特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把校园公益影像拍摄活动持续进行下去,更好地记录孩子们的成长。

据了解,萤火虫学社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以支农支教为重点的公益类社团,曾被评为“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王小慧 陈荣)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