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11月8日)—武汉融创基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50

  • 宣讲时间:2019-11-08 09:30-12:00(周五)
  • 宣讲地址:群贤楼412-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一、融创中国简介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娱、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15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融创布局三大战略板块:坚持“全国优势布局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的融创地产集团,以“中国领先文旅产业运营商”为发展愿景的融创文旅集团,定位于“品质生活服务专家”的融创服务;业务覆盖中高端住宅、文化旅游、长租公寓、产业地产、商业地产、酒店和物业服务等;持续聚焦北京、华北、上海、东南、西南、华中、广深、海南八大区域,进入全国70座一线、环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2017年销售金额3620.1亿元,位列全国房企销售额排名第四位。

二、融创校园招聘品牌简介

融创将“创想家“定位为战略性人才储备,培养融创未来中高层管理者及融创事业接班人。“创想家计划”正式创立于2013年,经过五年深耕,精心打造,现已形成“创想家”、“传奇”、“融誉生”三大校园招聘品牌。

(一)创想家

定位为融创地产集团、文旅集团非营销体系,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满怀激情、能持续学习、坚韧拼搏、具有团队精神的融创未来的中高层管理者和高级技术专家。

【招聘岗位】

地产集团:研发设计、工程管理、成本招采、投资发展、客户关系、法律事务、财务融资、人力行政、战略投资、品牌管理、风险管控、资本管理

文旅集团:商业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主题乐园

(二)传奇

融创被誉为房地产营销专业的黄埔军校,传奇计划甄选对营销有热情、有高目标且能够持续突破挑战的人,培养他们成为未来地产行业营销领域的顶尖人才。

【招聘岗位】营销管理(市场岗、销售岗、销管岗、策划岗、渠道岗)

(三)融誉生

定位融创物业服务、房修服务领域未来中高层管理者。甄选高素质、高能力、高认同感的具有融创范儿的未来管理人才。

【招聘岗位】

房修公司:房修服务工程师、房修品质工程师、房修信息员

物业公司:职能类岗位、业务类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