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国家课题申报研讨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19


    20191122日,我院于413学术研讨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课题申报第五次研讨活动,本学期我院科研活动以每周PI研讨活动为基础,以学科相近共同研讨为基本原则展开。本次活动由中南大学施文教授与我院毕娅副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以湖北经济学院中标课题为例”开展,会议由院长马士华教授主持。来自全校各学院教师共同参加此次学术研讨活动。

    两位主讲人结合各自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撰写过程中的所思考的细节及技术特征,对照本人已中标国家课题申报书逐项进行了讲解,尤其突出了申报过程中,如何在学术平台不高,研究基础相对薄弱的条件下,如何强化申报书细节撰写,突出吸引评委,展现个人学术实力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宝贵建议。马士华院长随后对部分技术细节进行了强调,并对部分申报书撰写提出了改进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