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力系教师出席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9年年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350


本网讯(通讯员 袁声莉)1124日,在武汉科技大学恒大管理学院举办了湖北省人力资源学会2019年年会,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袁声莉教授、付家荣教授、傅晓明副教授和邵丹萍老师一行出席了年会,并在小组讨论环节、会议互动环节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

今年年会围绕“新时代与新征程: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发展”的主题,与会专家就领导力与员工行为管理、个体行为有效性与管理、组织行为有效性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创新与发展等领域学术问题展开了分组讨论,在大会报告环节与教学研讨环节,学会会长廖建桥教授等专家分享了他们在人力资源管理教学上的经验以及在领导力和优秀人才引进方面的学术研究成果。

与会代表普遍反映今年年会内容丰富、议程紧凑,既了解了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领域最新学术动向,又在如何有效开展人力资源教学、如何开展企业培训与横向课题研究方面收获了诸多有价值的经验。